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岚下开展扫黑除恶知识竞答宣传活动

2019-06-04 16:4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扫黑除恶知识竞答 郭俊文/摄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岚下乡扫黑办、妇联及相关单位联合开展“平安顺昌·平安家庭”“舞动岚下·畅游郭岩”广场舞大赛暨扫黑除恶知识竞答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扫黑除恶知识,并开展知识竞答活动,让群众深入了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充分调动群众学习扫黑除恶知识的热情,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小礼品200余份,提高了岚下乡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为建设平安岚下奠定坚实基础。(郭俊文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