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雨天路滑 邵武连发两起车辆侧翻事故

2019-06-03 17:01: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31日,邵武辖区出现持续降雨天气,路面湿滑,接连发生两起车辆侧翻事故,造成人员受伤、车辆受损。

当天早上8时左右,在322国道邵武下沙胡书路段发生一起皮卡车侧翻事故;11时左右,在省道219线邵武大埠岗一弯道路段,又发生一起轻型自卸货车侧翻事故。接到事故警情后,邵武市公安交警、消防和医疗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处置,伤者被救出后,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据处理事故的民警介绍,这两起事故都是因为雨天路滑,加上车速过快,在弯道紧急制动导致车辆失控侧翻,所幸驾驶员都只是受伤,并无生命危险。

公安交警提醒:雨天路滑,要尽量放慢车速,与其他车辆保持安全距离。进入弯道时,要提前采取制动措施,切勿猛力急刹、急转方向,防止车辆侧翻。(黄义清 朱文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