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新华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暨“毕业典礼”活动

2019-06-03 10:14: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幼儿园六一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5月30日上午,顺昌县民办示范幼儿园新华艺术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暨“毕业典礼”文艺汇演活动。

据了解,新华艺术幼儿园创办于1999年9月,是县教育局推荐的园所之一,也是闽北第一家与台湾无尽灯文化学会合办的幼儿园。

汇演的第一个节目是应届毕业生过拱门入场,拱门上面挂着葱、芹菜、苹果等物品,寓意着小朋友们今后能够越来越聪明、勤劳和平平安安。在展风姿,献才艺环节,大年段小朋友的舞蹈《花儿朵朵向太阳》形象地把幼儿园小朋友比做花儿朵朵和茁壮成长的禾苗,在灿烂阳光下健康成长;舞蹈《我的童年》《闪闪红星》《微笑的季节》《童年在长大》等12个节目将学校的办学理念及特色办学成果,完美的展现出来。

小朋友们在欢乐的海洋里登台亮相,那天真活泼的舞姿,赢得了台下师生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汇演在《感恩老师》的离场音乐中落下帷幕。(吴少华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