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元坑镇举办“平安元坑•平安家庭”广场舞比赛

2019-05-30 22:55: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平安元坑·平安家庭”广场舞比赛现场

东南网讯 5月28日晚,由顺昌县元坑镇党委、政府主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综治办、镇妇联承办的“平安元坑·平安家庭”广场舞比赛热闹开场。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其中来自文昌居委会竹梦圆广场舞队的《手鼓声声庆平安》,赢得全场观众一致好评,最终拔得头筹。比赛过程中,工作人员还为观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并通过有奖问答等互动形式,开展普法教育。

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倡导文明新风尚,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提高群众维护社会秩序的自觉性、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为建设“平安元坑·平安家庭”营造良好氛围。(邵逸雯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