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调研组走进顺昌洋口

2019-05-30 22:48: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28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师生一行17人到顺昌县洋口红色旅游小镇,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对接调研活动。镇党委书记、党委宣传委员及大福地旅游公司负责人,参加本次对接调研活动。

顺昌县洋口镇对协和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红色洋口、绿色洋口、幸福洋口”介绍洋口红色旅游小镇基本情况,就双方如何建立学生实践基地、对接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进行沟通,希望通过协和学院师生力量,助力洋口镇乡村振兴。

带队老师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信息技术系基本情况及此行目的,并指出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助力乡村发展的行动,也是开展校地交流合作、助力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希望在乡村振兴、基地共建等方面构建常态化合作模式。

会后,一行人来到顺昌县洋口镇区鲜花小巷、池家大院、中埂码头、畲族文化馆等地进行调研。(吴健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