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参加“中国梦 劳动美”劳模事迹报告会

2019-05-30 17:14: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充分调动广大劳动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5月28日晚,南平市浦城县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劳模事迹报告会。浦城国寿积极组织员工共45人,前往县招待所三楼会议室楼参加聆听劳模事迹报告会。

此次劳模事迹报告会是由县总工会、县银行业协会、县劳模协会、县金融团工委联合举办。七位劳模代表在现场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成长事迹,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浦城国寿员工真切地感悟甘于奉献、奋勇拼搏的劳模精神、沐浴心灵洗礼。

通过聆听,浦城国寿员工深刻领会此次劳模报告会的意义,深受启迪,纷纷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以劳模的高尚品德来激励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顽强拼搏,勇于创新,在坚守中担当责任,在拼搏中践行使命,为浦城国寿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