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建阳支行:不忘初心心向党 爱行建功新时代

2019-05-30 14:5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重温入党誓词

东南网讯 5月25日,农业银行建阳支行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政和县杨源乡洞宫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走红色之路,追寻革命足迹。活动期间,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参观了闽北闽东红军会师纪念馆,瞻仰了闽北闽东红军会师纪念碑,缅怀红军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并在当地村支部举行党课。

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认真听课

课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潘卫青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讲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身先士卒,做好表率,爱岗敬业,爱行如家,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全力推进农行的可持续发展,“做南平市民最认可的银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农业银行恢复40周年献礼。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在接受革命精神洗礼、聆听党课后,纷纷表示要定团结一心跟党走,在党委的领导下,不惧风雨,砥砺前行,耕耘美丽中国,书写农行华章。(毛德清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