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县交通执法大队深入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2019-05-30 05:46: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浦城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县交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协同富岭镇有关部门工作人员,来到圳边、山路等村庄,针对公路沿线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倒垃圾等问题,向村民大力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引导村民自觉维护公路环境卫生。

当日的活动共下发整改通知书60余份,发放路政知识宣传单100余份,营造了主动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全力助推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工作的开展。同时,执法人员还依法开展现场勘验工作,留存证据,为下一步政府工作部署提供法律支撑。

五月是“路政宣传月”,浦城县交通执法大队紧紧围绕“规范执法,服务为民”主题,坚持服务为先,送法上门,深入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爱路护路意识,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张莎 官剑涛 饶志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