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中石化南平浦城石油:开展“绿色企业、安全行驶”活动

2019-05-29 17:0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期,中石化森美南平石油浦城片区为加强员工安全意识,结合当前绿色企业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安全环保工作中的作用,对未持有摩托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辆的员工开展“绿色企业、安全行驶”活动培训。该公司主动联系浦城县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特邀请交通警察大队工作人员到片区为员工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无证驾驶的行罚等。培训要求在岗职工需持有摩托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辆,杜绝无证驾驶。此次活动共有30名员工报名参加。

长期以来,由于加油站员工上班时间多为轮班制,培训时间无法统一,部分员工又在乡下站上班,来回奔走即不方便也不安全,造成考证一拖再拖。了解这一情况后,该公司及时与浦城县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反映沟通,通过协商后该单位为员工开启“便捷通道”,为员工单独设立培训考场(为员工进行单独培训),5月底在浦城县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分别通过理论和路考两项考试,均以合格的成绩考取摩托车驾驶证。(陈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