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杭东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9-05-29 15:5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切实加强禁毒宣传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5月28日上午,光泽县杭东社区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向过往的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单,让广大群众全面地了解毒品对个人、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让大家对毒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告诫广大群众要珍爱生命和家人,远离毒品,并提醒广大居民要有警觉意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200余份,引导了广大居民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创建“无毒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何小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