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县举行2019年水稻机械化育插秧现场会

2019-05-29 15:36: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2019年水稻机械化育插秧现场会在鸾凤乡举行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水稻机械化育插秧技术推广工作,加强农机与农艺结合,切实提高水稻机插秧育秧技术应用水平,5月29日上午,光泽县2019年水稻机械化育插秧现场会在鸾凤乡大陂村举行,县农机总站、各乡镇农机站负责人、合作社代表、种粮大户等30余人参加现场会。

为了让农户真正从理论到实践掌握机插秧要点和关键环节技术,感受插秧机的好处和优点。技术人员现场介绍、演示了水稻机械化育种机、机械化耕田机、手扶插秧机和大型自动插秧机的操作流程。

近年来,光泽县大力推广水稻机械化作业,把推进水稻生产机械化作业作为建设现代农业、解决农村劳力紧缺的重要手段,大力开展水稻机插秧推广,全力提升水稻全程机械化水平。(何芳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