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第17届省青少年机器人大赛结束 建阳一中学生获佳绩

2019-05-29 07:07: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由福建省科协、省教育厅主办的第17届福建省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在南安一中落下帷幕。建阳一中代表队喜获佳绩。

本届竞赛主题为“筑梦智能·立志创新”。全省共有394支代表队、近900名选手参加。建阳一中参赛学生获得一金二铜的好成绩,徐烨平、季林峰同学荣获高中组综合技能一等奖;张凯瑜、吴若曦、谢子楠、杨怀茗荣获三等奖。

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是一项全国性的青少年机器人科普展示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动手能力和团队意识。鼓励青少年在“做中学、玩中学、错中学”,激发学生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的精神。 (林春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