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李坊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加专项知识考试

2019-05-28 15:5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化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教育。5月28日上午,光泽县李坊司法所组织辖区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参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和“社区服刑人员分类管理规定及考核奖惩办法”知识考试。

在此前的集中学习教育中,李坊司法所多次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学习了“扫黑除恶”知识和“社区服刑人员分类管理规定及考核奖惩办法”两份新规的内容,并通过微信平台推送了电子版要求他们巩固学习。此次考试,所有服刑人员的手机和纸质资料上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采取闭卷形式独立完成考试。考试涉及的内容丰富,题型多样,有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情景判断题,侧重考查社区服刑人员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社区服刑人员分类管理规定及考核奖惩办法”两份新规的理解及掌握情况。考试结束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立马进行了改卷,社区服刑人员全部通过考试。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和两份新规的专项知识考试,进一步加深了社区服刑人员对“扫黑除恶”知识和社区矫正相关规定的认识和理解。他们表示,一定会遵纪守法不违规,积极改造,坚决不涉黑涉恶,发现身边有黑恶势力一定会检举揭发,为开展扫黑除恶行动尽一份责、出一份力。(黄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