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殡葬管理改革工作视频会召开

2019-05-28 02:40: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全市殡葬管理改革工作视频会召开,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南平市殡葬管理改革工作。副市长梁廉荣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推动殡葬设施建设为基础,以提高殡葬服务水平为抓手,以完善殡葬管理体制为保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殡葬管理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

梁廉荣说,殡葬管理改革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我市生态文明建设需要,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现实需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抓好殡葬管理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疏堵结合、标本兼治,扎实开展各类违建坟墓摸底排查、分类整治工作,加快补齐公益性殡葬设施建设短板,确保殡葬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充分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加强宣传引导、严肃问责,着力推动殡葬管理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