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建瓯市支行举办我爱我家“农行家装节”活动

2019-05-27 15:5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5月25日,农行建瓯市支行我爱我家“农行家装节”活动开幕。本次家装节历时一个月,旨在引导广大客户扩大家装消费,改善居住条件,提高生活品质,以此推动农行信用卡家装分期业务发展。

活动现场设置商户区、洽谈区、签单区、贵金属展示区,建瓯农行家装分期团队以过硬的业务素质,热情周到的服务,与客户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并现场为客户办理业务。开幕式当日成功签约家装分期客户16户,金额210万元。开幕式喜气热闹,吸引了众多商户和客户,起到良好的宣传营销效果,为该行下一阶段信用卡家装分期业务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翁建章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