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止马镇开展青春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2019-05-27 15:4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24日下午,光泽县止马镇计生协会联合镇中学利用家长会的契机举办了青春健康教育家长沟通之道知识讲座,共有100多位家长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授课老师通过分享了许多真实故事和案例,让家长们能有效的接受,同时建议家长们沟通过程中要尊重孩子、肯定孩子,还要学会换位思考,运用有效的沟通方式了解孩子,并且指导家长掌握防止青少年性侵、预防性病、艾滋病等基本常识,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两性观念,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提升了家长的沟通能力,促进家庭和谐,也能让家长感受到与子女交流中存在的不足和错误,且能让更多的家长认识到正确对待孩子青春期变化的重要性,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氛围。(黄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