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组织员工参加扫黑除恶知识竞赛

2019-05-24 17:0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巩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政和支公司员工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地掌握,5月22日,政和支公司组织员工参加了由中国人民银行政和支行组织的政和县金融系统扫黑除恶、反洗钱、禁毒知识竞赛。

为保证此次考试的有效性,考试采取闭卷考试,参考人员不得携带相关材料以及手机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全体人员积极投入,认真对待,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独立填写试卷,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扫黑除恶知识的了解掌握,同时也感受到了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