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中石化南平石油:举办加油站计量培训班

2019-05-23 16:0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加油站数质量管理,充实加油站计量员队伍,提高加油站计量员的业务素质和操作水平,做到持证上岗,中石化南平分公司于5月20日-23日举办为期四天的计量员培训班,共计55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数质量科技处讲师,培训分为计量理论、计量实操和自习讨论三大部分,课堂以PPT讲解、视频播放、实操演练等形式,重点以油品基础知识、油品质量基础知识、油品计量基础知识、计量操作规范、加油站检定计算及管理、油品盘点及损耗管理、加油站日常数量管理、加油站质量风险清单介绍、液位仪操作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对学员培训进行全程考核,包括人员考勤、课堂提问、实操考评。培训结束后学员统一参加了理论闭卷考试、计算题考试,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计量员的业务和实际操作水平,为精进业务技能、打造行业标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缪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