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计生协会领导莅临光泽杭西社区检查指导早教基地建设

2019-05-23 10:22: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21日下午,福建省计生协会会长黄贤模,党组书记、常务专职副会长陈星,党组成员刘腾发,办公室主任尤小瑛一行人莅临光泽县杭西社区检查指导儿童早期发展实践基地示范点的建设情况。光泽县计生协会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黄贤模一行深入杭西社区闽源幼儿园早教基地,实地考察了示范点的整体布局,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示范点的阵地建设、课程设置、活动开展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大师资力量的培养力度,培养好一批具有专业知识、素养能力的育婴师,提升早教基地的专业化水平,早教机构要能起到指导示范、总结推广、宣传倡导等作用,让更多人了解早教工作;要担负起早教进社区,进基层,为社会服务的责任,让更多的孩子接受早教培养;加强资源整合,扩大受益人群的覆盖面,积极探索儿童早期发展工作的长效机制,推动基层早教工作步入新台阶。(张思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