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南互通连接线工程:开足马力倒排工期 加紧施工

2019-05-23 07:35: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浦城县南互通连接线项目工地上,成堆的黑色管道等材料码放整齐,挖掘机挥舞机械臂翻挖泥土,工人们对污水、自来水、电力、通讯设施等管网进行下地、预埋、安装。

南互通连接线项目现场负责人表示,项目自去年5月动工以来,施工单位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开足马力倒排工期,保证人手充足,加大机械投放量,通过多点多面、平行作业等措施加快项目推进。目前,挡墙、涵洞、箱涵等主要结构性基础设施已经全部完工。

据介绍,该项目是浦城县重点民生工程,总投资3100万元,起点位于南互通与国道353线交岔口,终点位于上水南桥头,建设里程为1653米,建成后将有助于提升浦城县城市景观风貌、改善城市交通条件。(黄乾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