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市普通高中适应新高考综合改革观摩学习活动举行

2019-05-22 07:50: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2日,2019年全市普通高中适应新高考综合改革观摩学习活动在南平一中江南校区举行,活动由南平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参加对象主要为南平地区各高中学校分管副校长、高一年级段长、学校教务处主任、政教处或德育处主任、各高中学校专兼职心理教师及担任生涯教育课程的骨干教师,共200余人。

据了解,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是为积极应对我省新高考综合改革,稳步推进全市各高中校尽快适应新高考改革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普通高中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提高指导学生学习成长及生涯规划能力。

“教师理念上要跟进、理论上要更新、操作上要探究,将挑战变成机遇,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创造更加优异的教育成果。”南平市教育局副局长、南平一中校长黄小青提出了具体要求。(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