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建西镇开展“5.29计生协会活动日”宣传活动

2019-05-22 16:4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西镇计生协会活动日现场

东南网讯 5月20日,顺昌县建西镇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向群众宣传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

工作人员通过向村民发放流动人口、计生法律法规、生殖健康保健等宣传资料,免费为村民测量血压,解答村民健康方面的疑问,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康复建议。全面宣传“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强调计划生育国策地位没有变;大力宣传孕前优生检测、优生优育的好处。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20余盒。活动充分发挥了协会成员带头宣传、服务、监督、交流的作用,将“好政策、好服务”送到了百姓心中,受到广大群众的称赞。(卢涛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