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 “学习消防训词提升应急安全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2 16:3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市消防战士为师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肖玏 胡宗翔)5月22日,南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消防训词 提升应急安全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消防战士为师生现场讲解演示消防救援设备

活动中,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

参加主题当日活动的党员

为提高小学生的安全综合素质,特邀请了市消防支队宣传科联合开展活动。活动通过举办生动活泼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现场讲解演示消防救援设备、观看安全知识展板以及发放应急、消防宣传册等形式,向紫云小学的师生们普及了应急逃生、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的安全意识,深受学校师生们欢迎。此次活动共计200余人参加。

南平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廖祖辉在现场发放宣传册

活动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决把训词精神贯彻落实到我们应急管理工作当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交出合格的时代答卷。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