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开展危险化学品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联合检查

2019-05-21 11:10: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7日上午,建阳区工信局、应急局、建阳经开区指挥部、建达集团等部门对塔下工业园内危险化学品开展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先后来到了塔下工业园荣鑫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南平青松化工有限公司塔下冰片厂区,重点检查了企业是否进行辨识和摸底,安全生产运行状况是否进行公示和承诺,是否吸取响水事故教训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工作,防火防爆、应急处置设施是否设置,危险化学品装卸点安全管理情况等方面。

联合检查组通过查看安全管理内页和现场检查发现,企业普遍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区里有关危险化学品监管工作的部署,汲取响水事故教训,开展了事故隐患自查自纠工作,但是检查组在现场依然发现部分隐患和问题,检查组当场也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举一反三,下大气力开展风险点辨识和隐患排查,对于排查出来的隐患,务必落实闭环管理,消除隐患。

联合检查组最后来到了青华产业园区,听取产业园区相关项目负责人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检查组表示,工信、应急以及园区主管部门建达集团会按照区政府要求,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对于项目报批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进行沟通,并提供政策、法律法规等方面咨询。(施清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