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调研组到武夷山调研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9-05-21 11:00:4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调研组一行在福建高速南平分公司调研座谈

5月16日,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副主任赖丹萍等一行来到武夷山,就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武夷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琳,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主任吴功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南平管理分公司、武夷山市交警大队、景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最后还到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单位武夷山监狱进行指导。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单位深化和改进文明创建工作举措、文明单位常态管理、文明行业创建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一行对他们勇于争先的精神赞赏有加,对他们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丁爱英表示,武夷山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扎实有效,能够主动把创建工作融入单位日常业务工作当中,文明创建工作充满活力,有效扩大了文明单位创建覆盖面。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