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县医院护理人员走进光泽实验幼儿园开展科普活动

2019-05-21 08:05: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光泽县医院护理部组织护理人员前往光泽县实验幼儿园,开展“科技促民生 科普惠健康”科普活动。幼儿园老师、学生及家长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5月10日-17日是南平市护理学会的科普活动周,今年活动主题为“科技促民生 科普惠健康——疾病预防 增进健康”,根据活动要求,结合儿童常见的异物哽噎情况,光泽县医院五官科护士长罗新华为大家讲授了《成人及儿童气道异物梗阻的现场急救》课程,护士还与老师、学生及家长进行互动,现场演示“海姆立克”自救手法及注意事项。

活动结束后,老师与家长纷纷表示,此次科普活动内容生动实用,对今后处理气道异物梗阻情况有很大帮助。 (曾 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