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第一医院联合童游派出所开展反恐防暴联合演练

2019-05-21 07:56: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建阳第一医院联合建阳区公安局童游派出所防暴大队举行反恐防暴联合演练。建阳区巡特警反恐大队中队长黄爱民、反恐专管民警汤俊杰、童游派出所干警周堃、建阳第一医院保卫科科长叶义生及医院安保人员参加了演练。

演练现场,黄爱民详细讲解了警棍、辣椒水、盾牌 、钢叉、防暴毯、抓捕器等反恐防暴常用装备操作注意事项、操作方式等,现场演示各个动作要领,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具体分析和操作,现场指导安保人员反复练习。

此次联合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建阳第一医院安保人员的反恐防暴等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医院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谢富珠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