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政和白茶获国际友人青睐 纷纷点赞“中国味道”

2019-05-20 16:28: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来自巴基斯坦的四位北语留学生推介政和白茶

“白茶是中国六大茶类之一,政和是白茶原产地、福建省重要产茶区,有着千年白茶文化、传统制茶技艺。”对政和白茶有一定了解的、来自赞比亚的北语留学生罗伯特说。他在品尝政和白茶后说:“味道好极了,真是原香清醇的好白茶,极具中国特色的味道。”

“茶香味浓,口感很好,尝起来使人神清气爽。”一位来自美国的外宾Joshua在品尝了一款牡丹王白茶后如是评价。他希望通过此次品鉴交流,把政和白茶传统制茶技艺、茶文化等知识带回美国,让更多的美国人感受政和白茶深厚的茶文化魅力。

近年来,政和县积极打造政和白茶品牌,通过连续举办七届政和白茶斗茶赛、举办了两届政和白茶全国品鉴会等活动,并组织企业参加北京、厦门、济南、青岛、西安等重要国际茶展、茶叶博览会等,进一步提高了政和白茶在国内外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政和白茶,中国味道”广泛传扬。(徐钊 文/图)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