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政和白茶获国际友人青睐 纷纷点赞“中国味道”

2019-05-20 16:28: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白茶吸引国际友人品尝

东南网讯 5月19日,在北京语言大学举行的第十六届世界文化节游园会上,政和白茶凭借历史悠久的白茶文化、滋味醇厚的品质特征、传统制茶技艺等优势,不仅博得参加此次游园会八方宾朋的眼球,更是“吸粉”无数。

当天,来自五大洲90多个国家的近千名北语青年学子在这场素有“迷你世博会”之称的盛会中,展示了本国的历史、风俗和美食。位于北京语言大学体育场内的政和白茶展馆,以竹制精致的茶空间搭配布置精彩亮相,展示政和白茶千年历史文化、讲述传统制茶技艺、推介原产地的好白茶,让国际友人们纷纷点赞“特别”。

“一走进这里,就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国味道’,不仅仅有特色的中国风茶馆,更是在于风味独特、茶香浓郁的政和白茶。”来自巴基斯坦的北语留学生乌玛尔说。在政和白茶展馆内,清醇的茶香引得国际友人纷纷驻足品尝,频频称赞“政和白茶,中国味道”。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