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水北油库抗洪抢险,风雨中他们在战斗!

2019-05-20 16:2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水北油库监控视屏截取到的深夜画面

东南网讯 连日来,闽北连续降雨,山洪频发,水北油库主任江胜平召开安委会,针对近期的强降雨天气,要求各值班主任值班期间对油库重点部位巡检工作,安排好值班人员对重点要害部位的监控,防止因天气引发的山洪对油库设备造成的损害。

洪水流入管理房,员工们迅速清理污水。

5月16日晚21时左右,邵武开始强降雨天气,造成油库周边的山洪爆发,大水迅速蔓延至油库生产作业区,由于接卸作业区地势是油库最低的位置,进油泵房排水出口较小,山洪造成的进水量太大,导致进油泵房及配电房大量积水,对设备有淹没的危险。值班主任冯锐明发现险情后及时向油库江胜平主任汇报,并启动油库防洪应急预案,当晚,库驻库人员在主任的带领下对进油泵房进行抽、排水工作,及时对生产设备及配电房设备进行抢险,经过40分钟的抽、排水,山洪上涨势态得到有效控制,此次突发山洪未对油库生产设备造成损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