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刘洪建到武夷山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2019-05-19 07:35: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下午,南平市长刘洪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深入武夷山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到武夷山度假区管委会扫黑办,刘洪建认真查看内页资料,详细询问了近年来扫黑除恶案情、侦查及办理情况。在听取武夷山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后,刘洪建对武夷山市旅游系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情期盼。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重要举措,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攻坚战。要聚焦督导要求,深挖黑恶线索,加强源头防治,始终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上来,切实用扫黑除恶的实际成效守护一方平安。要强化联防联动,坚持查案件与治乱象并重,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长效化,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努力营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