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5-17 16:29: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5日,建设银行南平分行在南平市文化广场开展以“携手筑网打击非法集资,同防共治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市民加强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共同维护金融领域安全。

活动现场,该行党员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分发传单、设置咨询台等多种方式,让广大市民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为咨询群众剖析了非法集资的主要表征和表现形式,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导市民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提高公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建行南平分行风险管理部负责人提示:购买理财产品时应当到正规金融机构,要认真阅读合同条款,选择与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的产品,高收益与风险并存,警惕金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陈智娟 张荣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