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5-17 15:55: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舆情处置能力和水平,15日,建瓯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教授班玉冰作《网络舆论生态与政务舆情管理》专题辅导报告。

在家的建瓯市四套班子领导,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及其他副处级领导;曾担任副处级以上职务的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宣传委员;市直副科级以上单位负责人;市委业余理论讲师团成员等参加学习会。

会上,班玉冰从全媒体环境下的新舆论格局、当前新闻舆论工作的两个导向、树立正确理念加强政务舆情管理等方面,结合近期发生的热点事件舆情处置的案例,分享了做好突发事件信息发布和舆情应对工作的宝贵经验,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

本次讲座,使广大领导干部提高了突发事件网络舆情管理能力,为今后工作中面临突发事件网络舆情的应对打下坚实的基础。(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