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岚下乡:扫黑除恶宣传进基层

2019-05-17 09:02: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单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连日来,顺昌县岚下乡扫黑办联合顺昌县政法委、县公安局在夏墩村、郭城村、百益村、新源村等四个行政村开展以“扫黑除恶进乡村”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通过扫黑除恶宣传车在人口密集场所进行广播,分发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粘贴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进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人员还对村民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声势。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村民问题13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郭俊文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