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以心迎新,携手同行”迎新联欢会

2019-05-16 15:18: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4日下午,邵武国寿五楼一片忙碌热闹,葱香味萦绕在楼层之间,令人食指大动。原来为了迎接新人的加入,邵武公司五楼职场正在忙碌地筹办一场“以心迎新 携手同行”的迎新晚会,活动现场共有30位新老伙伴参加。

筹备过程中一部分伙伴有条不紊地布置活动会场,一部分伙伴分工明确地准备包饺子的馅料,准备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齐心协力,布置好现场的伙伴也一起加入包水饺的队伍中,一盘盘独具个性的饺子很快摆满了盘子。在享用美味的饺子时,新人伙伴陈敬怡用笛子给大家吹奏了一首曲子,赢的一片掌声。接着迎新晚会进入高潮环节,开始互动小游戏——顶气球。四人一组,两两PK,以气球落地为败,胜方可奖励加多宝饮料,负方则要接受喝苦瓜汁的惩罚,喝苦瓜汁的伙伴一个个都露出各种表情包,引得全场伙伴哈哈大笑。

通过本次新人联欢会的举办,让新人伙伴感受到中国人寿浓厚的人性化文化氛围,同时加强新人伙伴之间情感的交流,增强互助合作意识,让新人伙伴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感受到团队的凝聚力,为之后的携手同行增添深厚的友情。(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