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母亲节表彰会活动

2019-05-15 15:38: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5月12日上午,建阳国寿在建发金座召开“温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母亲节表彰会。100余位业务伙伴带上他们的妈妈或至亲的人来到了现场。公司经理林贵友、经理助理徐强以及全体管理人员与伙伴及其家属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时光。

表彰会在伙伴们真情流露的舞蹈《感恩的心》中拉开帷幕。随后,林贵友致欢迎辞,为母亲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接着,主持人向各位母亲汇报了中国人寿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

本次活动现场表彰了国寿最美慈善家与金竹明星。会中个险伙伴精心准备的热力四射的舞蹈《踩踩踩》、抒情演唱的《妈妈,我爱您》、富有民族特色的黎族竹竿舞等节目表达了对母亲的感谢、对伙伴的爱护。为活跃现场气氛,活动穿插了了互动环节,通过母女互动游戏,让母亲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天伦之乐。

此次母亲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极大提升了中国人寿的品牌形象,还大大激发了营销伙伴们投身于寿险事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寿险工作中,回馈公司,感恩对母亲深深的感激之情。(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