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9-05-15 16:04: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讲座现场

东南网讯 为了推进顺昌县妇女发展纲要,提高广大女性的健康意识,疾病风险保障水平,增强女性预防疾病,抵御乳腺癌、宫颈癌等重大疾病能力,提升女性健康指数和幸福感。5月14日上午,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联合顺昌县妇联、县总工会女工委在县政府礼堂举办“关爱女性健康”讲座。县妇联副主席余小红、县总工会女工委员会副主任肖美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顺昌县支公司总经理汤蓉、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女干部职工等20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活动。

此次讲座顺昌国寿特别邀请到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0医院(原福州总医院)临床病理诊断副主任医师姚丽青为职工们授课。姚丽青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从乳腺癌、宫颈癌发病的年龄、患病的风险、预防手段、常见体征和如何早期发现,如何让自我检查等方面进行了病理学的讲解。倡导大家积极学习妇女健康和科学健身知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提高自我保健和预防疾病能力,以一种很自然的方式向大家传授知识、进行交流。

随后由顺昌国寿团险部徐玉华为大家讲解《女性安康保险》,通过徐玉华的讲解,让广大女性了解了女性安康保险的意义、具体内容以及投保方式,倡导广大女职工为自己提供一份健康保障,为自己的家庭幸福增添一道安全阀。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咨询了各种相关健康问题,姚丽青一一解答。通过此次讲座,顺昌县广大女职工了解了不少女性健康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能力和疾病预防保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应为自己投保一份《女性安康保险》,活出美丽精彩的人生。(吴琼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