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区领导莅临建阳国寿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15 15:4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5月13日,建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洁,金融办副主任蔡健雄一行前往建阳国寿调研指导工作。

李洁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随后,公司经理林贵友、副经理郑顺阳及各部门经理参加调研座谈会。林贵友汇报了公司2019年公司发展及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交流汇报政保业务工作,主动争取地方政府的支持。李洁对建阳国寿的品牌和服务表示肯定,希望建阳国寿能发挥大公司的人员和软硬件优势,把工作做得更细,服务群众更到位,开发出更多的惠民险种,加大承保面,为建阳市民提供更好更优的保险保障。(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