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高校生活 > 正文

邵武职业中专:培养中药技能人才

2019-05-15 11:11: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0日,邵武职业中专组织2018级中药、酒店、电子商务等专业师生70余人前往南武夷药博园开展“中医药健康田园综合体”社会实践活动,体验传统中药种植和制作的精湛技艺,感受中药文化的博大精深。

南武夷药博园杨斌理事长亲自担任“导游”,带领同学们畅游在绿水青山间的中药植物王国,并教授中药材种植和中药养生的各种知识,将书本知识与专业实践有机融合,大大提升了同学们对中药行业发展的认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为契合近年来邵武市蓬勃兴起的中药产业和养生旅游业发展,邵武职业中专于2018年开设中药专业,并在南武夷药博园建立中药专业学生校外实训基地,双方深入开展工学结合、订单培养、现代学徒制等现代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合作,合力培养中药技能人才,实现企校互利共赢。(陈良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