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高招资讯 > 正文

南平第一中学邀请专家对相应学科进行指导

2019-05-15 11:05: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福建省普教室专家团队到南平第一中学进行教学视导工作。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生物、物理、化学九个学科的专家带来了最新的高考咨询讲座,并对该校相应学科的老师进行了课程点评。

活动结束后,南平第一中学副校长吕兴旺表示,专家深入课堂听课是提高教学质量,促进课堂教学优质化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听课和针对性的评课方式,检查教学准备、教学资源保障、课堂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有效促进了教学的规范化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为高三复习工作指明了方向,对高三教师的教学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陈冰倩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