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技师学院举办首届文化体育节

2019-05-15 11:04: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与春别离,与夏邂逅。5月8日至10日,南平技师学院举办首届文化体育节,全院师生们以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在拔河、篮球、气排球赛场上,参赛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尽情展示运动的风采,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旱地龙舟、行珠万里、快乐大脚等趣味竞赛让大家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魅力;“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中,青年学生们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硬笔书法、书画比赛现场,选手们用手中的笔,描绘心中最美的画卷。

近年来,南平技师学院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育人理念,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勇表示,举办文化体育节旨在为广大师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以文化、艺术、体育的大融合,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全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卢国华 游霖忠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