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三元社区组织观看扫黑除恶微电影

2019-05-15 09:24: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气朗风清的社会环境,确保辖区和谐稳定,5月13日晚,延平区紫云街道三元社区在体育公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放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微电影,吸引过往居民驻足观看。

在活动现场,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南平供电公司闽延公司配网电缆班班长洪燕带领志愿者们向前来观影的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并详细介绍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居民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切实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热情。

通过此次观看宣传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让扫黑除恶宣传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有利于构建和谐稳定的平安社区。(曹艳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