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大作社区:发挥小区党支部作用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2019-05-14 15:30: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非常感谢社区干部,仅两个月的时间,我们小区环境卫生状况就大为改观、居民的文明素养明显提升,为社区干部点赞”南平市延平区星光花园小区住户张阿姨竖着拇指说道。

延平区黄墩街道大作社区党支部为了响应上级打响消灭垃圾攻坚战以及治理“六乱”的部署要求,努力营造卫生整洁、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近日,大作社区干部们在街道挂点领导的带领下,组织新成立的星光花园小区党支部党员和巾帼志愿者在星光花园小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者活动,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和绿化带进行了清理。

参加此次活动的小区党支部党员和巾帼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拿着扫帚把小区绿化带里的杂草杂物、积存的垃圾等清理干净,充分发挥小区党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中,小区的部分居民也加入队伍参加志愿活动,形成了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新局面。

自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大作社区共拆除违建车棚180平方米,清理绿化带及公共过道面积500平方米,卫生死角30处。(吴月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