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武夷山启动

2019-05-13 21:0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参加活动的媒体记者与出席领导合影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5月13日,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福建日报社东南网、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全福游、有全福”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夷山举行。

 

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授旗仪式

福建日报社(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编辑潘贤强、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调研员薛从霖、福建日报社东南网总经理张朝辉、南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崇荣、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徐勇、武夷山市副市长张贤军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来自中央及全国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的70多名记者、编辑参加了本次活动。

福建日报社副总编潘贤强现场致辞

福建日报社(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编辑潘贤强在致辞中说,八闽大地,山青,水秀,空气好。是全国水、大气、生态全优的省份之一。全省森林覆盖率65.95%,长期保持全国第一。希望通过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清新福建”和“全福游、有全福”的采访活动,全面展示福建好风光,传播福建好声音,吸引更多游客来福建呼吸清新空气、欣赏秀美山川、拥抱碧海蓝天、体验多元文化、享受“闽式生活”、感受福建精神,不断扩大福建文化旅游的影响力,树立新时代新福建的良好形象。

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徐勇现场致辞

在启动仪式上,南平市文旅局局长徐勇致欢迎辞,介绍了南平的自然风光、厚重历史、丰富物产、健康生活,希望通过媒体的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南平、关注南平、走进南平,领略“武夷山水·度假胜地”的独特魅力。

   

媒体记者代表宣读倡议书   

媒体记者代表宣读了本次活动的倡议书。省文旅厅、南平市委宣传部、福建日报社东南网的领导分别向三支采访团授旗。

现场茶艺表演

启动仪式上,传统武夷茶艺、武夷品茶歌表演和南平市旅游推介加深了与会嘉宾对南平旅游、武夷岩茶的深刻印象。

本次活动,采访团队将分三条线路深入南平九个县(市、区)开展为期两天的考察采风,领略世遗探秘之旅、生态享福之旅、世界茶乡之旅的大武夷独特魅力。

发布会现场

此次活动是南平市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全力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总体方案,全面开展“全福游”品牌宣传营销工作,结合“5·19”中国旅游日,精心策划的系列“全福游”宣传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此次采访活动,加大旅游宣传推广力度,全面打响“全福游”品牌口号,充分展示“武夷山水·度假胜地”大武夷旅游形象,带动并炒热大武夷旅游市场。

据悉,本次活动历时7天。16日至19日,采访团将在尤溪“侠天下”景区、福州鼓岭度假景区和连江县采访,并通过连江“黄岐-马祖”航线,前往马祖采风。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