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开展2019年防灾减灾宣传周咨询日活动

2019-05-13 17:1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县2019年防灾减灾宣传周咨询日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今年5月1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防灾减灾日。10日上午,顺昌县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气象局等单位在市民公园联合开展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周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广泛宣传防灾减灾的基本知识、自救互救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处置方法,并结合现场的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各类灾害事故和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知识和技能。

此次活动提醒市民要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做好身边力所能及的安全工作。(谢梦婷 黄堃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