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2019年母亲节表彰大会

2019-05-13 15:45: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与英雄母亲照“全家福”

东南网讯 鲜艳耀眼的大红花一朵朵地佩戴在母亲的胸前,绽放在我们的心中。2019年5月12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举办2019英雄母亲荣誉表彰大会,公司经理陈新锋、副经理刘炜伟与120位母亲共同度过感恩温馨的母亲节。

在这伟大的节日里,邵武公司特别为伙伴们的母亲准备了精彩的活动,甜蜜的祝福,还有温馨有爱的陪伴。上午9时,120位母亲齐聚在公司一楼营业厅,陈新锋和刘炜伟等候在大厅门口亲切地迎接每位母亲的到来,并亲手为每位母亲佩戴火红的荣誉胸花,使妈妈们变得更加温婉可亲。陈新锋和刘炜伟还与到场的伙伴及妈妈们一起照“全家福”,让时光铭记这一幸福的时刻。接着伙伴们陪着妈妈乘坐公司特别定制的“情暖五月,我与妈妈有个约会”的汽车,游览邵武全市风景,看看时光给邵武带来的变化。在环城游中,公司客服车挂着“情暖五月,我与妈妈有个约会”邵武公司2019年英雄母亲荣誉表彰活动的牌子,缓缓走在车队的前头,长长的车队成为邵武市中心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引起很多市民的驻足观看!

为80高龄母亲庆生中儿女与母亲互相吐露真情

表彰会在一曲《孝敬父母》的歌舞中拉开帷幕。陈新锋致欢迎辞,为在场的所有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表达母亲们长期以来默默地支持子女们在中国人寿事业的感激之情。紧接着进入母亲表彰环节,陈新锋和刘炜伟分别为英雄母亲颁奖,为母亲们送上贴心的随手礼一份,让母亲们为国寿儿女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在为80岁高龄以上母亲们庆生环节,儿女与母亲倾诉心声,子女感恩母爱,母亲欣慰儿女的孝顺,眼里都泛着幸福的泪花,一起吹灭蜡烛,分享美味的蛋糕。

最后,各个职场自编自演的节目让母亲们沉浸在节日的祝福中,张建玲独唱《天之大》,肖建华、黄晓红诗朗诵《母亲颂》等精彩节目,让母亲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甜浸到心里。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让我们用更多的时间,陪伴母亲慢慢变老,就像她们陪我们一起长大。邵武公司组织伙伴们在母亲节的这天全程陪伴母亲,给母亲一个约会,激发伙伴们的责任感,让更多的伙伴关爱母亲、陪伴母亲。(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