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光泽县开展“防灾减灾日”现场咨询活动

2019-05-10 17:23: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0日上午,光泽县应急管理局、卫生健康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林业局、民政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气象局、平安保险、人保财险、蓝天防灾减灾中心联合在县图书馆门前广场开展“防灾减灾日”现场咨询活动,广泛宣传普及防灾减灾和避险互救知识。

在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传展板及挂图展示、发放防灾减灾及安全知识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市民宣传普及防灾减灾防灾减灾和避险互救知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防灾减灾日”,5月6日至12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光泽县开展“防灾减灾日”现场咨询活动,旨在增强全社会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全民防灾减灾技能,最大限度减轻灾害带来的损失。(徐衍春 傅贤斌 刘世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