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开展水产养殖尾水治理指导守护绿水青山

2019-05-10 17:01: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8日,为加强对全县流域水环境的保护,巩固近年来环境整治工作成效,保障水产业健康稳定发展。顺昌县水产技术推广站科技人员,深入全县渔业企业,开展水产养殖尾水治理指导工作。

当日上午,顺昌县水产技术推广站科技人员先后到大干镇、埔上镇、洋墩乡等5家渔业企业。认真听取各企业今年来水产养殖尾水治理工作情况介绍,到田间地头仔细查看养殖企业的整体布局、面积大小以及尾水治理设施、建设投入等情况,对业主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一一解答。同时针对生物浮床技术和梯级湿地中种植水草、水稻轮作等净化尾水措施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今年以来,顺昌县水产技术推广站科技人员先后多次深入元坑镇、郑坊镇等乡镇渔业企业,开展水产养殖尾水治理指导工作,并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受到业主和行业人士的高度评价。(高文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