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洋口镇推进落实党建“集中会审”工作

2019-05-10 10:47: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7日,顺昌县洋口镇组织开展第二次党建集中会审工作,全镇18个村(居、场)组织委员、基层党群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审。

此次会审成立专门检查组,抽调机关熟悉党建业务人员担任组长,各村组织委员、党群工作者为成员,采取分组、分类、交叉检查的方式,会审责任落实到人,会审结果逐一公示,并确定问题整改限期,确保会审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党建集中会审充分发挥以先进带后进、以示范带整体的作用,查找各支部问题,了解差距,让各支部自加压力,相互学习借鉴,强化业务能力,同时对照检查组提出的会审问题清单及时抓好整改,完善党建内页材料,确保洋口镇18个村(居、场)党建资料标准化、规范化。(刘月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