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光泽县鸾凤乡开展母亲节健康义诊活动

2019-05-09 11:05: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鸾凤乡开展母亲节健康义诊活动

东南网讯 为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母亲的敬意和感恩之情,5月8日上午,光泽县鸾凤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鸾凤卫生院在油溪村开展主题为“感恩母亲 回报母亲”母亲节健康义诊活动,提前为母亲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义诊现场,卫生院医生为母亲们测量了血压和血糖、听诊心肺,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预防措施及治疗意见。乡卫计办、计生协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计生健康知识宣传资料,讲解了孕前优生、孕期保健、科学育儿、计生奖励扶助、计划生育意外保险等方面的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项计生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免费避孕药具100盒,宣传品200份,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咨询服务50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向辖区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和计生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中,引导广大群众从爱母亲出发,学会感恩,学会回报,进一步营造了广大群众尊重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亲的温馨氛围。(谢文凤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